泉源网

选择正确的道路

[ 2882 查看 / 0 回复 ]

选择正确的道路

诗篇第二十五篇   

凡遵守他的约和他法度的人,耶和华都以慈爱诚实待他。(25:10)

这是一首美丽的希伯来诗歌,描述诗人深信神的道是完全的。
诗人充满信心说道:「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有时候,情况似跟这话相反,有人因支持敬虔的信念而受苦。那么,诗人到底想说什么?他自己一直是无辜的,却落在被羞辱的境况中。

我认识一位相信基督的女孩,她内心有股强烈的欲望,想与同校一名极受欢迎的男生约会。可是她决定不去,并且告诉他,她是基督徒,与他开始发展感情,根本不会有结果。周围的人和事一度使她自觉很傻。但如今她与一位爱主的弟兄过着愉快的婚姻生活,她庆幸过去没有做错选择,掉进纠缠不清的关系中。

一次错误的选择足以令你远离正道。然而,有时候,当我们要作出难以取舍的决定,实在很难令自己相信,神的路确是最佳的道路。我们知道该坚守信念,只是,妥协看来也很不错!我认识的另一位女士,曾在工作中被迫作假,她不肯屈从,工作随时会失去。然而,她坚守信念,而别人渐渐看出,她是贯彻如一的可靠员工,最终证实她的清白。有时我们受到试探,想用容易和自私的方法解决。顺服神似乎太难或太费力。不过,放弃神的大道,取另一条通往个人欢愉的诱人捷径,他日必招致种种混乱。我们要寻求长远的福乐,而不求短暂的快慰。信靠他,走在他的路上。他的一句赞许﹕「做得好」,值得我们一生期待。

主啊,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用自己的方式过活。求你赐我信心,相信走你的道路是最佳的选择。


文章来源:每日灵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