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宽大

[ 3315 查看 / 0 回复 ]

宽大

罗马书15:7 所以,你们要彼此接纳,如同基督接纳你们一样,使荣耀归与 神。

这是一个来自越战归来的士兵的故事。他从旧金山打电话给他的父母,告诉他们自己回来了,可是有个不情之请。他想带一个朋友一起回家。“当然好啊!”父母回答,“我们会很高兴见到的。”
不过儿子继续说下去:可是有件事我想先告诉你们,他在越战里受了重伤,少了一条胳臂和一只脚,他现在走投无路,我想请他回来和我们一起生活。
“儿子,我很遗撼,不过或许我们可以帮他找个安身之处。”父亲又接着说,“儿子,你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像他这样残障的人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负担。我们还有自己的生活要过,不能就让他这样破坏了。我建议你先回家然后忘了他,他会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的。”就在此时儿子挂上了电话,他的父母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
几天后,这对父母接到了来自旧金山警局的电话,告诉他们亲爱的儿子已经坠楼身亡了。警方相信这只是单纯的自杀案件。于是他们伤心欲绝地飞往旧金山,并在警方带领之下到停尸间去辨认儿子的遗体。
那的确是他们的儿子没错,但惊讶的是儿子居然,只有一条胳臂和一条腿。
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待别人,你不会知道你真正在伤害谁,宽大待人,严谨待己!

来源:网络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9-01-07 08:59: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