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幸好有你,人生圆满

[ 3834 查看 / 0 回复 ]

幸好有你,人生圆满


  年年中秋,相思如钩,年年今夜,月华如练......中秋的月圆了相思的梦,带着追求永生的盼望,在今年又再次临到我们。在中秋节,便少不了提及嫦娥奔月的传说。相传嫦娥服用长生药之后便离地奔月而去,成为神仙,得着永生。在这则神话故事中,寄托了人们对于永生的美好盼望。可永生真的在月球上吗?在嫦娥那里吗?当然不是。圣经约翰福音十七章13节说: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远的生命。”

  亲爱的朋友,当您认识神、认识耶稣基督之时——就是您得着永生之时。那么该怎样认识呢?在全本圣经中我们看见:从已过的永远到将来的永远,神只有一个心意——要将祂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作生命!在神创造人之后,我们因着撒旦的诱骗,被罪的毒素注入到里面,导致我们无法脱离罪的恶性,深受其捆绑和困扰。然而,神永远的定旨没有撇开我们这些堕落的人,因着祂爱我们的大爱,亲自成为肉身,且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好把我们再次恢复到祂的心意中——得着祂永远的生命。

  约翰福音上说到主被钉十字架时“有一个兵用枪扎祂的肋旁,随即有血和水流出来。”从主被扎的肋旁,流出两样东西:血和水。血是为着救赎,买教会(徒二十28)对付罪;(约一29,来九22;)水是为着分赐生命,产生教会(弗五29~30)对付死。(约十二24,三14~15。)

  感谢主,因着祂在十字架上所流出的血,为我们成功了救赎,在消极方面除去我们一切的罪!诸如:恼怒,恨人,争竞、嫉妒、狂傲、欺诈、暴躁、邪淫、贪婪、怨天、咒诅......而祂在十字架上从肋旁所流出来的水,在积极一面分赐祂神圣的生命,使我们能得着神永远的生命!救赎是太好了,太妙了,太奇了,似乎没有什么能超过。但生命的分赐却高过救赎。假定一个罪人来到主面前,相信主为他的罪流了血,且成了洗罪的泉源,但却没有经历得着永远的生命,那么他虽然洗净了,却是个被血洗净的死人。就像殡仪馆的尸体一样。我们是何其有幸,两面竟都得到!

  我们有主的血也有生命的水,血形成了洗罪的泉源,水形成我们随时可以饮于其中的活水泉源。如今我们外面被血洗净,里面被神圣的生命充满;我们是洁净的,也是活的!我们都能喊说,『哈利路亚,我蒙救赎了,也得重生了!』

  朋友,就在今日此时,向主祷告:“主耶稣啊,我是一个罪人,我需要你。”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09-23 20:16: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