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福音見證┃一個真實的故事

[ 6828 查看 / 0 回复 ]

每一個主日崇拜完畢之後的下午,牧師總會帶著他11歲的兒子去城裡發福音單張。有一個主日的下午,又到該發福音單張的時候了,外面格外的冷,還下著大雨。牧師的兒子穿上最暖最幹的外套對牧師說:“爸,我準備好了!”
他的牧師爸爸說:“準備好做什麼?”
“爸,該我們一起出去發福音單張了啊!”
父親對孩子說:“孩子,外面太冷,又下著大雨。”
孩子驚奇地望著父親問:“但是爸,在下雨天人們不也會下地獄嗎?”
父親回答說:“孩子,我不想在這樣的天氣出去。”
孩子失望地問:“爸,那我可以自己去嗎?求求你。”
父親猶豫片刻說:“孩子,你可以去,給你這些福音單張。小心點哦!”
“謝謝爸爸!”孩子立刻衝進冰冷的雨中。這個11歲的男孩走在城裡的街上,挨家挨戶發送福音單張,並發給所有他在街上遇見的人。
在雨中行走了兩個小時以後,他的全身都濕透了,寒冷刺骨。這時候,他手裡只剩下最後一分福音單張。他停在一個角落裡,尋找機會想送出他手裡的最後一份福音單張,但街上已經沒有什麽人了。他開始走向他轉頭看到的第一家人家去。到了門口,他按了門鈴,但沒有人答理。他再不斷地按了幾次門鈴,還是沒人來開門。他等了一小會兒,還是沒人。
最後這個11歲的小男孩轉身剛要離開,但是好像有什麼讓他猶豫止步。他再次回頭,來到那家門口,又按鈴,又使勁兒地用他的小拳頭敲門。他等待著,不知是什麼讓他不願離開那門廊。
他再按鈴,這次門終於慢慢地打開了。一位非常憂傷年長的老太太站在門前,她用柔弱的聲音問:“孩子,我能為你做什麼嗎?”
小男孩兒用燦爛的微笑和明亮的眼睛望著老太太說:“夫人,打攪您實在是非常抱歉,但是我來只是想要告訴您:耶穌真的是很愛您!我來是要給您我手上最後的一份福音單張,上面講了關於耶穌和他的大愛。 ”他一邊說一邊就把最後的那張福音單張遞給那老太太,然後轉身走了,老太太望著他離開的身影,大聲說:“謝謝你,孩子!上帝祝福你!”
到了下一周的主日上午,那位牧師站在講壇上,在禮拜開始的時候,他問:“今天有人想分享見證嗎?”在教堂的最後一排,有一位老太太慢慢地站了起來。她的臉上現出榮光,她說:“在這個教堂裡沒有人認識我,我也從來沒有來過這裡。你們知道嗎,在上星期天,我還不是個基督徒呢。我先生已經過世,剩下我獨自在世。上星期天,天特別的冷,外面又下著大雨,我心裡更是倍加孤獨,我到了沒有活著的期盼和意志的地步。我就找了一條繩子和椅子,爬上樓頂,把繩子緊固在房頂的椽木上,然後站在椅子上,把繩子的另一端系在我的脖子上。站在椅子上的我孤獨無奈、心靈破碎,剛想要踢開椅子,一陣門鈴聲讓我震驚。”
“我想,我就再等片刻,等門外的人走開……我等啊等啊,門鈴好像越來越響,還連連不斷,按門鈴的人還重重地敲門。我心又想:在這世上會有誰這樣做呢?從來沒人來按過我的門鈴或是來探望過我。我解開脖子上的繩子朝門口走去,門鈴還是一聲比一聲響亮。當我打開門,所看到的讓我難以置信,在我的門廊站著一個我一生中從來未曾見過的、充滿著天使榮光般的小男孩。哦,他的微笑, 我實在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他向我說的話,讓我久死的心開始復蘇。他這樣用天使般的聲音向我說:‘夫人,我來是想要告訴您:耶穌真的是很愛您!’然後他把這份福音單張放進我的手中。當那小天使消失在那冰冷的雨中,我關上門,開始慢慢逐字逐句地閱讀這福音單張。然後,我上到我的屋頂,拿掉繩子和椅子。因為我不在需要這些了。”
“你看,我現在已經成了永生王快樂的孩子。我看到你們教會的地址在這份福音單張上,我就來了。我來這裡就是想親自對那及時來到我身邊,上帝的小天使說聲謝謝,因著他為我所做的,我的靈魂就不至於永遠滅亡在地獄裡了。”
整個教堂沒有一個不濕潤的眼睛,讚美、稱頌永生王的高呼聲響徹了整個會堂。牧師從講台上走下來,來到在前排坐著的小天使面前,泣不成聲地把兒子擁抱在懷中。可能沒有一個教會有過這麼榮耀的時刻,也許整個宇宙也從來沒有見過一個父親為自己的兒子而感受到這麼多的愛和榮耀。
我們的天父也是讓他的愛子去到那又黑又冷的世界。他的愛子成全了救恩回到他那裡所帶給他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喜樂,天堂裡充滿了讚美、榮耀永生王的歡呼聲。天父就把他的愛子放在超乎萬國萬能萬名的致高寶座上。
讀到這個故事的人有福了!天堂是為那永生王的民預備的。請記住,上帝的信息能影響你身邊人的生命。請分享這個奇妙的信息吧!傳播上帝的話語,分享上帝的良善和他的信實。上帝賜福你!
來源:我愛基督網
百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