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温和

[ 11443 查看 / 0 回复 ]

温和


  《你们的话要常常温和,好像是用盐调和的,使你们知道应当怎样回答各人。》-歌罗西书46节,-新译本

  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开始于1934年,至今只有三位球员能连续两年夺得冠军奖杯。2016410日,22岁的乔丹.史匹斯(Jordan Spieth)原本有望成为蝉联冠军的第四位球员,但可惜他后来表现失常,最后只是与人并列第二。史匹斯虽难掩失望,但仍温和地恭贺丹尼.魏列特(Danny Willett)获得冠军。史匹斯还特地恭贺他喜获麟儿,因为这比获得冠军更值得庆贺。

  有名记者在《纽约时报》写道:在颁奖典礼上看着别人高兴地获得奖杯,接受记者采访拍照,我们需要温和的心,才能看见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又说:也许过去一周,史匹斯在球场上表现失常,但他的人格却丝毫未损。

  保罗劝勉歌罗西的信徒:你们要把握时机,用智慧与外人来往。你们的话要常常温和,好像是用盐调和的,使你们知道应当怎样回答各人。(歌罗西书45-6节,新译本)

  既然上帝已宽容我们,将他的恩典白白地赐给我们,那么我们在任何景况下,无论是输是赢,也当向人显示这样的恩典与宽容,这是我们的本分也是上帝的心意。

  "亲爱的主,求主的圣灵帮助我,让我有温和的心,以恩慈待人,并能让人看见你的荣美。"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7-09-03 21:42: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