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用麻烦上帝!

[ 12771 查看 / 0 回复 ]

不用麻烦上帝!


  一天,我遇见一个人,他很艰难地抱着一堆书。想着他可能需要帮忙,我主动提出了帮助。但是他说:噢,不用麻烦了,我自己能行。
  啊,好独立的一个男孩!我自言自语。不像那些经常从别人那里寻求帮助的人,这些自给自足的人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我们向慈爱的上帝说:上帝啊,不用麻烦你!我自己可以应付,难道不同样令人佩服吗?
  绝不是!
  当涉及到我们与上帝的关系时,这种礼貌是不必要的。当一个人说:不用麻烦上帝,这表明他在靠自己。圣经警戒我们不要有这种态度。在哈巴谷书1:11中写到:他们显为有罪,因为他们以自己的势力为上帝!
  也许,就在今天,我们的天父正站在我们的心门外。充满怜悯地叩响我们的心门。当我们听到祂在敲门,我们意识到我们心里有些事情正处在混乱中,我们开始恐惧。我们想到,啊,不,祂在这儿,祂能看到我心里一团糟,并认为我没有为自己的生活负责!然后我们忙着靠自己来重新安排生活。我们让上帝留线等待,并对祂说:是的,主啊,请等一会儿。我需要先自己搞定一些事。
  朋友们,不要这样做!
  祂敲门因为祂想让我们邀请祂进去。祂在进来为我们、同时也和我们一起处理那些问题,之前就已经知道在我们房门后那糟糕的一切了。
  现在,该怎什么做呢?嗯,你可以说:来吧主,看看这一切。我搞乱了一切。请原谅我。请来为我搞定这一切。
  只有在那时,我们才是依靠祂的力量,而不是依靠自己。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
不要依靠自己的聪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
不要自以为有智慧,
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
箴言3:5-7—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7-07-23 20:53:5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