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为自由欢呼

[ 14174 查看 / 0 回复 ]

为自由欢呼

“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羅馬書8章2節

紐西蘭的攝影記者歐拉夫·維格(Olaf Wiig)曾遭綁架,並被扣押為人質達13天之久。在獲釋之後,他滿臉欣喜地告訴大家:「我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那麼真切地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不知為什麼,重獲自由似乎比擁有自由更令人振奮。

歐拉夫的喜悅可以提醒我們,天天享有自由的人,很容易忘記自己是何等地蒙福。在屬靈方面也是如此。當我們信主一段時間之後,很容易就會忘記被罪綑綁的滋味,變得躊躇滿志,甚至不知感恩。這時,上帝便會藉著初信者提醒我們,他們以活潑的見證述說上帝所做的事,使我們能再次體會「脫離罪和死的律」所帶來的喜樂(羅馬書8章2節)

若自由已讓你習以為常,或是你只想到自己有許多事情不能做,就當思想:你不再是罪的奴僕,已經得著釋放、稱義成聖,並與耶穌基督同享永生!(6章22節)

花些時間感謝上帝,因你已成為祂的僕人,有能力和自由去做許多事。為著你在基督裡所享有的自由而感恩、歡呼吧! — 林茱莉

来源:灵命日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