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你不需要取悦每一个人

[ 6001 查看 / 0 回复 ]

你不需要取悦每一个人

  巨型教会华理克牧师声称,自己不需要去取悦人。他坚持圣经真理,坚持正直。他知道,他不可能取悦每个人,并且他觉得那没什么关系。他也解释了为什么基督徒,包括他自己,不能去取悦人。
  近日,在一次讲道中,他谈论关于基督徒寻求取悦人的错误。他说,虽然想得到他人认可的渴望不是坏事,就如所有神的恩赐,这也是人生命中一种正当的需求,但这却可能被滥用。华理克上周末在加州森林湖马鞍峰教会讲道时说,你不可能取悦每个人。
  华理克牧师承认,他也喜欢被人喜欢,就如大多数人喜欢的那样,但是他知道得到神的赞许比受人的欢迎更重要。他说,有一天我必须向神汇报我的生命,这是对每一个人来说矫正自己取悦人的方法。
  华理克牧师坦诚地说,在自己的生活中,会遇到最难的试验,就是在媒体采访的近距离审查之下。他会被挑战,是否持有被社会接受的正确的政立场,关于是否不信者去地狱,是否同性恋是一种罪,是否耶稣是去天堂的唯一道路。
  他说,大量国际性电视节目和广播节目采访他,他们会尽可能问他最难的问题,最具煽动性的,在政上最不正确的。他们想把他放在聚光灯下,让他看起来像是,因为他相信某件特定的事情成了一个偏执狂,或者他是这个或他是那个。他们有意想让他放弃《圣经》所说的真理。
  他坦诚地说,当他被问到那类问题时,他的本性想要被喜欢,想要撒手不干,想要不诉说真理。他说,在那些时刻,他可以说一些政上正确并且不会遭到批评的话,但那是一个谎言。
  当这类挑战来的时候,华理克牧师说,在那种有压力的时刻,他会做3件事情。华理克说首先,我记得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为我所做的……他没有否认我……他为我的罪而死……我记得有一天我要向神交账,那时神会说,你在那次采访中说了什么?你在工作的谈话中说了什么?你在学校时对朋友们说了什么?’并且我记得正直是重要的,我不会放弃我的正直。所以我告诉他们真理并且顺其自然。
  关于取悦人的问题,华理克牧师最后引用《约翰福音》541我不受从人来的荣耀。他说,耶稣做的其中一件事情是,让我们从他人的期望中得到自由,他说,如果你盼望任何人来满足你的需求,那么你会很失望,因为没有人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只有神可以。你要把快乐寄托于你和耶稣基督的关系。你要注目神。
当自己挣扎于过度取悦于人的泥潭时,华理克牧师这样跟自己告诫:

1.连神也不可能取悦每个人。

2.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认可就可以快乐。

3.现在看起来很重要的事情只是暂时的。

4.我只需要取悦神,我的创造主。

5.有一天我会向神交代我的生命。

6.神塑造我成为我。

摘自基督才德的女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