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遇见自己

[ 6442 查看 / 0 回复 ]

遇见自己

我们一切的问题都是出在自己的身上,只要改变自己,改变了自己的心境,所有的环境,包括人、事、物都会境由心转地随之改变。

让我们谨记在心,每个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件都是一份礼物,只是有些礼物包装得很难看,让我们心怀怨恨或是心存恐惧。所以,这些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可以是一个灾难,也可以是一份礼物。如果你带着信心,给它一点时间,耐心地、细心地拆开这个惨不忍睹的外壳包装,你就会享受到它内在所蕴含的惊喜,而且是精心为你量身打造的礼物。我深信,当你把你的内在世界调整得很好的时候,你的外在世界,就会自然而然地变得很美好。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内在的投射,就像镜子一样地反映出你的内在。当外在环境有任何东西触动你的时候,记得,要安静反思,看看是哪个地方的旧伤又被触碰了,看看自己有哪些阴影还没有完全地驱除。当你的情绪被触动的时候,要把焦点放在自己的身上,而不是触动你情绪的那个人。你若能这样做,这就是你生命成长的开始。

真正的问题是在于你的情绪。一件事情发生了,你不喜欢的事情发生了,而真正为你带来的困难,真正阻碍你的能量流动,真正让你不能每天开怀自在地感受是什么呢?是你的情绪。如果你无法消除这些负面的情绪,最好的方法就是祈祷,因为祈祷就是让我们的生命与造物主,与那位有无限慈爱、无限智慧、无限能力的造物主连接起来,深深连接。祈祷,就是让我们的生命经历神的同在,经历神的帮助。

《圣经》说:“你要认识上帝,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
《圣经》又说:“当将你们一切的忧虑卸给上帝,因为他顾念你们。”

来源:网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