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

[ 7421 查看 / 0 回复 ]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


作者:维诚


我出生在佛教家庭,父母亲是虔诚的佛教徒,家中供有佛堂,日常生活中父母谈的也是佛教的种种。 耳濡目染下,我也慢慢地融入了佛教,认为佛教可以让人幸福地生活在世上。 后来为求能精通博深的佛理,我皈依佛门,受戒成了佛门的入世弟子。 从此,我更加虔诚地出入寺庙,谦虚求教于师傅。

为了深入学习佛学,我赴日本佛教学院读书。 在此期间,我刻苦研读经书,打下了深厚的佛学理论基础,也开阔了我的佛学视野。 我深深叹服佛教佛理的精深,和其一环扣一环的理论体系,我以为已经天衣无缝无懈可击了。

佛学院毕业后,我回到台湾,由于多年热心参与佛事,我成了讲师,讲解佛经,普渡众生。 姊姊原来是佛教徒,但是不如我虔诚,后来因姊夫而信了耶稣。 她不断地向我传福音,但都被我拒绝。 我认为佛教佛理可以涵盖世间一切。

有一天,我收到姊夫的EMAIL,里面有约翰福音三章16-17节的经文:「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因为神差祂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 」这段经文让我有些震撼。 佛教是自己救自己,有时修行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意念,而基督教是上帝救人,两者完全不同。 再者,罪从何来? 一切众生从何来? 过去先入为主的意识,让我很少去思考此类问题。 现在发现有一种对付罪的新方法,只要信耶稣就能让一切的罪恶消除,并且有永远的生命。 真有这么便宜的事吗?

姊夫说,信耶稣不但罪得到赦免,神还可以担当我们生活的重担。 一种力量促使我思考这重大问题,这是圣灵在作工,上帝开启我的思想,真理之光已经照射进来。 姊姊热心地每天打长途电话和我一起祷告,有一天我调侃她说:「妳的主耶稣若是很灵,那么妳叫祂派个天使来陪我祷告,这样妳就不用每天打长途电话来祷告......」原以为这样,姊姊就不会再打电话来了,心中暗暗自喜。

第二天我要打电话给会计师,会计师没有接电话,但录音机里的留言是位女士,她的最后一句话是「愿神祝福你」,我知道打错了电话,于是急忙挂断。 哪知这位姐妹很快回电。 由于是我打错的电话,所以礼貌性地与她聊了一会,谁知她热情地送了《荒漠甘泉》和一盒诗歌CD到公司给我。 我随意放在车子上,却从来没有听。

有一次开车,想听CD,一连放了几张,都放不出声音,我想起车门边还有一张CD,于是拿来试放,看看是否能用,未料竟然可以听。 当我听到赞美诗歌时,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感动得哭,好像遇到了很亲近的人,很想在他面前哭诉。 那时我正在去参加佛学研习会的途中。

当我到了会场,站在台上要开始讲课时,神却封住我的口,我不能像以前一样授课。 我发不出声音,讲不了课。 那时,我就知道上帝用这种奇妙的方式拣选我,我已经属于祂了。 于是,我立即求主饶恕我过去的罪。 从那时起,我就断绝了佛教有关的事宜。

信主之后,我的心常常充满喜乐。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地过,生活中虽然还有许多的困难,但我靠着主,内心很有平安。 神的爱每天吸引我,我也每天活在主的爱里,向主祷告,求主加添我力量,带领我跟从祂。

神一直在带领我、光照我,圣灵让我认识到自己是个不称职的母亲。 因多种原因,一直以来,我不大会表达感情,常忽略孩子的心灵成长,因着主的爱,现在我渐渐改变自己,学会了表达自己的感情,言语变得柔和。 我的改变,丈夫看在心里,并将我改变的能力归给上帝,他是最了解我的人。 神也改变了他,他也归到主的名下。

是啊! 我今日成了何等的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 (林前十五10)


来源:传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