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追寻真正的自由

[ 6344 查看 / 0 回复 ]

追寻真正的自由


  今日经文:《所以天父的儿子若叫你们自由,你们就真自由了。》(约翰福音8:36

  在美国独立日,举国上下都在庆祝美国的独立和自由。我们当然要庆祝自由,因为这是美国之所以立国的重要原则之一。不过,有人可能要问,在欢庆自由的人群中,多少人真正经历了自由?

  当然,很多人生活在所谓的“美国梦”中:他们有薪水优厚的工作,很好的家庭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爱好。但同时,“追求幸福”的目标却很少有人认为达到了。原因在于不少人外表看来成功,内心却还被捆绑。他们的内心被焦虑和忧郁所束缚,担心会失去辛苦工作得来的一切。不论外在环境是多么自由,我们还要学会得到内心的自由。但如何得到呢?

  答案是耶稣基督。以赛亚书六十一章1节预言了耶稣事工的一个关键要点,时至今日仍是事工的重心:即耶稣来是要医好心灵破碎的人并让被掳的得释放。当我们相信耶稣是救主的时候,束缚我们不能得到喜乐的锁链就断裂了;我们从长久以来灌输进头脑中的谎言中释放出来,我们开始从神的角度观察世界。我们会发现我们的需要、欲望和生活的幸福都安然地在慈爱天父的臂膀中。

  你感觉到忧虑和焦躁的压力吗?注目耶稣,那信心的创始成终者(希伯来书12:2)。请记住哥林多后书六章2节的应许:“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你信靠耶稣的日子就是他拯救你脱离惧怕和捆绑的日子。

让我们祷告:
感谢天父让我们在耶稣基督里得以有真正的自由,救我们脱离忧虑、失望和惧怕。愿我们时刻仰望耶稣,坚固我们的信心。祷告奉主耶稣得胜的名,阿门。



摘译自《生命的触动》史丹利牧师每日灵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5-07-05 17:12:3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