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葛培理牧师名言录

[ 7593 查看 / 0 回复 ]

葛培理牧师名言录翻译:

读者义工 Zeo

@有人曾经问葛培理,“如果基督教管用,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多罪恶?”这位知名牧师回答说:“世界上有这么多肥皂,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污浊的人?基督教就像肥皂,必须要亲自使用才能使我们的生命与众不同。”

@一个妻子如果期待丈夫以只有耶稣基督能够做到的方式来待她——随时准备饶恕,完全理解,无止境忍耐,一成不变地温柔和忠诚,各方面永不失败,满足每一个需求,赚的钱足足有余,那么,这妻子是愚昧的。这样的期待将一个男人置于难以忍受的重担下。一个丈夫对妻子期待过多,情况同样如此。

@当圣经提到“心”,它并非指持续生命的心脏,它是说我们全部生命的内在。心是我们情绪、决策行动的基点,毫无疑问也是信仰的基点。无论你心里想什么,不要犹豫把它告诉上帝,他反正已经知道,但是他不希望你独自忍受痛苦或庆祝喜乐。我相信当一个人全心真挚地寻求上帝,上帝将用某种方式显明他自己。

@饶恕对我们并不容易,尤其是我们信任的人背叛我们的信任,但如果我们不去学习饶恕,我们会发现我们永远不会真正建立信任。

@当上帝饶恕我们,洁净我们的罪,他也忘了我们的罪孽。但我们不能一再为我们的罪求饶恕,然后又回到我们的罪中,期待上帝饶恕我们。我们必须尽我们所知道的,从罪行中脱离,转向我们的救主基督。

@一个孩子如果被允许对父母不尊敬,那么他不会对任何人有真正的尊敬。

@人类有两种了不起的灵性需要,一个是去饶恕,一个是行善。

@只要给我五分钟去看一个人的支票簿,我将告诉你他的心在哪里。

@人们掌管财富没有问题,但是当一个人被财富掌管,问题就来了。

@只有创造我们的 上帝可以触摸我们、改变我们,并将我们从自我中救赎。

@我们的社会努力避免去冒犯任何人,除了上帝以外。

@人们变得如此空虚,以至于他们不能自己使自己愉悦。他们必须付钱给其他人来娱乐自己,让自己笑,努力使自己短暂地感觉温暖、愉快和舒适,努力遗忘那些可怕的、惊骇的、空洞的感觉——就是那种糟糕的、令人惧怕的迷失感和孤独感。

@沉溺于自我、骄傲、对罪恶的羞耻感消失,这就是现在美国生活方式的表征。

@舒适和成功从来不能像逆境一样使得这个世界更多彩多姿。

@神从来不会从你生命中拿走一些东西,却不用更好的东西代替。

@勇气具有感染力。当一个勇敢的人挺身而出时,其他人也会变得坚强。

@为自己而流的泪是软弱的泪水,为别人而流的泪水却是刚强的标志。

@许多人在商业上明智的投资的确奏效,但是他们却未在他们人生最有价值的东西上投下时间和兴趣:他们的配偶和孩子。


转自《境界》微信公共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