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为了主,不是为了人

[ 7186 查看 / 0 回复 ]

为了主,不是为了人


  今日经文:《无论做什么,都要从心里做,像是给主做的,不是给人做的。》(歌罗西书3:23

  为神而做与为人而做之间有很大的区别。神值得我们竭尽全力事奉他。人会令我们失望、背叛我们、忽视我们,和苛待我们。有些人不断地要求我们给予,却吝于回报。以人的角度来看,这种人不值得投注时间和精力交往。除了爱神以外,服事人的动机是什么?神值得我们全心全意地爱他,他要求我们要爱其他人,像他爱他们一样。我们爱自己的配偶,不是因为他值得我们爱,乃是因为这是神的命令(以弗所书5:22-33)。不是因为朋友怎么待我们,就怎么回报他们;而是因为神爱我们的缘故来待他们(约翰福音13:14)。我们努力工作,不是根据雇主怎么对待我们,乃是根据神如何待我们。神是我们事奉的对象(以弗所书6:5)。

  平庸与懒惰不得在基督徒的生活占一席之地。基督徒无论在家或在工作场所,一定要持守正直。在思考神为我们所付出的前提之下,为神作工改变了我们为他人作工的看法。我们的劳苦乃是奉献给神。不只是周日在教会敬拜神,我们一整个星期的劳苦,都是为了向那厚赐我们一切的真神献上感恩的敬拜。当人们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我们自认为白费工夫时,要牢记自己是为圣洁的神辛劳作工。他配得我们全心全意地努力。

让我们祷告:
亲爱的主,让我们在每日的生活中仰望主,仰望主的爱和恩典。让我们把所做的事,不论是在家中、在职场或在教会都当成对主的敬拜。为了主,我们愿尽心尽力。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布克比牧师《每日经历神》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5-01-25 20:06:5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