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与主同坐宝座

[ 7909 查看 / 0 回复 ]

与主同坐宝座


  「他又叫我们与基督耶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要将他极丰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的恩慈,显明给后来的世代看。」(以弗所书2:6-7

    你可知道,你已与主同坐在天上的宝座吗?许多基督徒没有这样的体认,以致于无法经历主在宝座上的得胜。很多人只懂得与主同钉十字架,却不明白与主同坐宝座。约翰福音12:26耶稣说:「我在那里,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里。」主曾在十架上,但现在已得胜,坐在宝座上,而且要我们与他同坐宝座,哈利路亚!

    许多信徒虽得救,但从没有与主同坐宝座的经历。曾有姊妹找我,提起好几年前发生的事,心中充满罪恶,觉得需要重新认罪。我说:「你不是已为这件事认过很多次罪吗?」她说:「每次想起来就很难过,心中充满罪恶感。」我请她不要再认罪了,她需要的不是认罪,因为神说:「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圣洁的,是公义的,他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我们的罪虽如朱红,也要变为雪白,神要涂抹我们一切的过犯。」我说:「你在神面前认的罪,他都已涂抹,在神面前你现在是白纸一张,你拼命认同样的罪,神却说没有找到,因那些罪他已赦免涂抹。」她说:「那为什么我还有罪恶感?」我说:「那是魔鬼撒但的欺骗控告,并且你没有完全相信神的应许在你身上。」

    主不但要拯救我们,也要我们与他同坐宝座。当主复活,一切权柄都已赐给他,在他里面我们有胜过罪恶、黑暗权势的权柄,也有胜过疾病的权柄。马可福音16:17说:「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手按病人,病人就好了。」主给我们权柄,可以奉他得胜的名,斥责仇敌在生命中一切工作。你要相信神在基督里的每个应许,都是为你预备的;现在你就有足够的权柄,抓住神的应许,来向仇敌夸胜!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感谢你,因你不但拯救我们,且让我们与你同坐宝座,在基督里我们有权柄斥责仇敌、罪恶和一切疾病。求主开我们的眼睛,认识自己在基督里的权柄,现在就能向仇敌夸胜,过得胜的生活。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选自《矽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4-11-16 20:27: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