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十字架是神慈爱的记号

[ 8512 查看 / 0 回复 ]

十字架是神慈爱的记号


  今日经文:《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翰福音14:2-3

  耶稣的故事并非结束在十字架上,若是如此,十字架就是一个彻底失败和失望的象征。福音的好消息就是:耶稣不仅在十字架上已消灭了罪的权势,也将死亡的权势除灭了。第三天,神使耶稣从死里复活,胜过黑暗、死亡和撒但:

  《忽然,地大震动;因为有主的使者从天上下来,把石头滚开,坐在上面。……看守的人就因他吓得浑身乱颤,甚至和死人一样。天使对妇女说:“不要害怕!我知道你们是寻找那钉十字架的耶稣。他不在这里,照他所说的,已经复活了。你们来看安放主的地方。”》(马太福音28:24-6

  耶稣曾是拿撒勒城里的木匠,他却将木头的十字架转变成进入永生的门;这就是福音的中心:十字架拥有改变我们生命的大能。它会使缺乏转为丰盛,使消极转为积极。因着十字架,我们由黑暗入光明,从死亡中得释放,获得永远的生命;因着十字架,憎恨转为爱,捆锁变成自由,恐惧变为信心。神叫绝望转为喜乐,叫破碎变得完全…… 又要将人从地狱中抢救出来,得以进入美好的天堂。

  耶稣仍然活着,他现在就与我们同在。他要破除每一个咒诅,除灭撒但一切邪恶的作为。罪人要得神的赦免,有病的人要得医治,破裂的关系要恢复。所有邪恶的权势都将被打败,因为它们终究无法胜过十字架的大能。这就是为何十字架会成为基督教信仰的记号和象征,这记号是专门代表耶稣的。世上没有任何其他的宗教领袖或创办人敢使用这个记号,因为它突显出没有任何人能像耶稣一样,得以成就十字架上的救赎!

  没有任何宗教领袖会为世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也没有任何宗教的创办人从死里复活,没有任何其他的宗教能够真正帮助我们的需要。惟有耶稣能拯救我们,就如耶稣所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你要来拥抱耶稣基督的十字架——不是死亡的象征,相反的,神应许藉由它使人的生命得着更新变化,叫我们的缺乏都转为丰盛。

让我们祷告:
亲爱的主,对那些灭亡的人而言,十字架的信息是愚拙的。然而,对我们这些蒙了拯救的人而言,十字架就是神的大能。愿耶稣基督复活的大能在我们的生命中彰显,让我们在这世界见证神救恩的大能,让更多的人仰望十架,接受主耶稣基督的救赎。祷告奉耶稣基督得胜的名,阿门。


选自布永康牧师《每日经历神的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