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要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恨”字上

[ 8495 查看 / 0 回复 ]

不要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恨”字上

  艾森豪威尔,1890年10月14日出生在美国一个美满的基督化家庭。他的名字其实叫德怀特,是其父母照美国大布道家德怀特·慕迪之名而取的。
  艾森豪威尔幼承家训,学习仰望神。他们的家庭生活乃是与教会生活融为一体的,他们的家庭即是敬拜的圣所。自小,父母便引导他依靠上帝,而艾森豪威尔也一直持守着对神的信心。
  13岁时,艾森豪威尔因腿摔伤,发高烧,疼痛不已,说胡话。医生力主手术,要立刻把腿锯掉,否则将死去。他不肯锯,便向神祈祷,他深信神必医治,后来父母和四个兄弟也都来参加祷告。结果,他的腿真的奇迹般好了!通过这事,他学习了信心的一课,准备去迎接新的生活。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艾森豪威尔在欧洲任盟军最高统帅。他为战胜纳粹德国,为争取世界和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在盟军远征军对纳粹德国战斗的进军令中说:“祝你们平安!让我们大家求全能的神,为这个伟大而光荣的事业祝福吧!”在二战中,他能建立奇功的奥秘,不是靠才能,乃是靠长期的祷告,以及自幼至长对神的信心,并时时对自己的省察。
  二战中的一天,盟军总部呼吁,前方急需O型血液,要求自愿献血。有一位军官走进诊所,躺在一张担架床上,邻床的一位士兵认出躺在身旁的竟是艾森豪威尔。一位排队等着抽血的士兵风趣地说:“哎,有了那个人的血,也许我就能成为将军了。”艾森豪威尔转过头来笑着对他说:“如果真如此,我希望你不要继承我的坏脾气。”
  二战胜利后,艾森豪威尔回到美国,出任世界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校长,后又被选为总统。在他的总统就职演说中,他树立了以祈祷开始的榜样,他认为:“除非建立在深切感受到的宗教上,否则政府就毫无意义。”
  艾森豪威尔为表示向神感恩,1955年感恩节后,在寓所客厅举行新居祝福感恩聚会。聚会中,由艾森豪威尔首先致词,表示感恩,说他从小就在一本打开的家庭圣经里成长,深信圣经乃是神的话。当牧师带领祈祷时,他的孙儿孙女也一同跪下,充满肃穆、敬虔、感恩的气氛。
  艾森豪威尔常说:“对我们而言,圣经的最高意义,是独一永恒属灵真理的储藏所。”
  他说:“不要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恨’字上,哪怕是一分钟都要不得。”
  艾森豪威尔临终前,与美国大布道家葛培理有过一番面谈。
  他说:“现在什么都无关紧要了,请你再说一次,我怎么能知道,我的罪已蒙神赦免,我可上天堂?”
  葛培理回答说:“你的罪蒙赦免,可上天堂。并不是因为你行过善事,或者捐过钱给教会,乃因救主耶稣基督替你死,完全借着他的宝血,担当了你的罪。”
  他听了,面呈喜色,对葛培理说:“谢谢,我已预备好了。”
  说后不久,他就带着满有把握的盼望,毫无惧怕,平安离世,往主耶稣预备的地方去了。


转自微信公众号基督77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