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我们影响的圈子

[ 8274 查看 / 0 回复 ]

我们影响的圈子


  今日经文:《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马太福音5:14-16

  现在社会的一个悲剧是很多人浑浑噩噩毫无目的的活着。不信主的人这样生活并不奇怪,但是,基督徒应该清楚地认识到神对每个人都计划了特定的目标。如果我们想到神在我们身上所付出的一切,我们就应理解神期望我们在自己的生命中、在他人的生命中结出果子。我们能够在我们的圈子里有积极正面的影响,就如投入池塘的石头那样激起层层涟漪。

  在今日的经节中,耶稣把基督徒描述为世上的光,呼召我们在充满罪恶的文化中闪耀出耶稣的荣耀。如同月亮反射出太阳的光辉,我们应通过我们的行为、言辞和品格映照出内住基督的真实和美好。因此我们必须远离罪,因为罪如同烟尘会使我们的光黯然失色。

  我们对他人的影响应是有目地的而不是偶一为之的。我们应该问自己我们在影响哪些人,我们是否能使别人的生命发生改变?事实上,我们能为神的国度使小小的“涟漪”转变成有力的波澜,从而影响一大群人。比如,思想一下祷告的影响力,祷告的力量是无止境的,只要你能在神面前屈膝代祷,祷告的影响能扩展到世界上最边远的地区。

  当你顺从神的带领,就不要低估了你影响力的圈子和能量。跟随着主,你就能活出“世界之光”的真正意义。

让我们祷告:
亲爱的主,我们立下心志,回应主的呼召,在人群中发挥出影响力,像月亮那样,向这迷失的世界反射出神的荣耀光彩。我们相信,只要我们顺从于圣灵的带领,我们就能在世界上产生影响力。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译自《生命的触动》史丹利牧师每日灵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