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主不偏待人

[ 7497 查看 / 0 回复 ]

主不偏待人


  「因你们知道从主那里必得着基业为赏赐;你们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那行不义的必受不义的报应;主并不偏待人。」(歌罗西书 324-25节)

  哈利路亚!主不偏待人!祂是在暗中察看的主,也是在明处报答的神。我们常埋怨为什么小人得志?其实不需要埋怨,重要的是你不要去作个小人。诗篇37: 8说:「不要心怀不平,以致作恶。」本来是别人作恶,但因心怀不平的结果,你也作恶,与你先前所骂的人没有两样。

  司布真牧师曾说:「不用去兜售你的货色,广告你的才能,真货色人是懂得争购的,我们自己不做二等货色就好了。小斗罩不住大蜡蠋,真才终必显露,只要你尽心竭力,时候一到,神自然为你开路,上帝是最懂得提拔人的!」约瑟的例子,就能见证神手中工作的奇妙。约瑟一生充满崎岖,被兄弟卖到埃及,又被主人的妻子诬告,下到监狱又被好友遗弃,在监狱里遥遥无期。但约瑟在每个环境中寻求神的同在,忠心尽上本份,神就使他手中的工作尽都顺利。后来他被法老从监狱提升出来,成为埃及宰相,神的时候一到,就在你我身上显明祂的信实与慈爱。

  人看自己,常限于这个时刻的成功失败,所以我们成功时何等自满,失败时多么懊恼。但神看我们却是看一生,看在一生中怎样塑造我们,成为合神心意的人。大卫在亚杜兰洞中避难,在非利士人面前装疯时,他的生命何等低沉。但是当他一次次选择信靠神,他一次次吩咐自己的心说:「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神至终搭救他,并且称他是合神心意的人。

  所以不要灰心,也不要失望,要确信神仍坐在环境及一切遭遇的宝座上,确信神仍顾念每个属他的儿女,确信主必伸冤,也必供应。你有这样的确信吗?你是否知道神不但是生命的主,也是生命每个过程的主?祂的眼目没有离开过,膀臂也未曾缩短,祂乃是一位不偏待人的主!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感谢你,因你用手中的巧妙引导我们。求主开我们眼睛,看见你正坐在我们生命的宝座上,让我们放心仰望你,因你必成全关乎我们的事。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摘自《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3-12-15 20:47: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