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永不再渴

[ 7966 查看 / 0 回复 ]

永不再渴


  《......耶稣回答说:「凡喝这水的还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翰福音4 11-14节)

    圣经讲得很清楚,这世界和世界上的事情,都要过去。之前去纽约曼哈顿参观,当我看见摩天大楼的时候,深深感触到地上国度的城市可以成为何等的荣耀!之后又去参观GroundZero,看到世贸大楼整个倒塌下来的光景,剎那之间,这样一个大楼完全化为无有!我心中无限地感叹,就如圣经所说的,世界和世界上的事情,可以在一剎那之间成为无有。所以圣经上说,世界上的事,就如同花草,草必枯干,花必凋谢,惟有我们的主是永远长存,也惟有那遵行神旨意的才能永远长存。这是为什么主说凡喝这水的必要再渴,如果我们只是追求这世界上的事情,就会发现没有一件事能够满足我们的心灵。

    许多人追求爱情,可是人间的爱往往是利己的爱、自私的爱,导致多少人在爱情的道路上受到伤害,由此可知,爱情并不是我们人类的答案。有人以为追求金钱能够带给我们满足,甚至有钱能够使鬼推磨,但事实上,我们至终会发现那推磨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们自己!更何况许多的有钱人并不见得真的快乐,反而苦恼愈多的增加。我们可能也以为名声地位会满足我们,但其实许多名人他们的生活是何等的孤单!我们以为权势也许带给我们真正的满足,但你有权势能够管得了别人,却发现这些权势管不了你自己。

    当我们放眼看这世界上的事情,的确没有一件事情能够真实地满足我们。主耶稣说,惟有我所赐的活水,就是那生命的泉源,就是那在神里面的新生命,才能够真正带给我们满足;惟有神能够带给我们平安、喜乐、真爱与满足。弟兄姊妹,我们是否仍在寻求这世界上的东西呢?如果你仍然在寻求这世界上的东西,你就发现自己仍然在虚空当中。求神让我们的眼目转向神,单单仰望祂,仰望这位惟一能够满足我们心灵的救主。祂也是我们生命的主,是我们一生的大牧者,让我们来仰望祂。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感谢你!惟有你是引导我们、满足我们的神。我们再次回转到你面前,敞开我们的心灵归向你,愿你的圣灵大大来充满我们、满足我们。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摘自《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3-11-10 19:53: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