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意外的旅程

[ 5972 查看 / 0 回复 ]

坐在车上,德烈看着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尽是断垣残壁,地面处处是炸弹所留下的坑洞、坦克车的残骸,和地雷炸过的痕迹,他的心情也越加複杂起来。


德烈是美国一所音乐学院的教授,他的女儿在九一一事件当天,搭上了被恐怖份子劫持的93号航班,最后坠机在宾州。


每每回忆起女儿的一颦一笑,总令德烈感到椎心刺骨,当他得知国际救援机构将举办一趟阿富汗之旅,目的是与当地同样受到战争波及的受难者家属见面,心中虽有几番挣扎,最后仍决定前往。


车队来到一间孤儿院,这些孩子们都是因战乱失去了家人,然而他们天真的唱着歌欢迎陌生访客,无邪的脸庞让德烈彷彿又见到女儿,他再也忍不住激动的情绪,与 身旁一位素不相识、却同样在战争中经历丧女之痛的阿富汗父亲抱头痛哭起来……。


德烈决定放下个人的痛苦与恨意,转而帮助仍在战争中受苦的人们;他将那些孩子们的歌声谱成一首动人的旋律,直至今日,仍抚慰着在战乱中失去亲人的心灵。


并要以恩慈相待,存怜悯的心,彼此饶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饶恕了你们一样。─《圣经》以弗所书 4 章 32 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