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如何克服恐惧

[ 6731 查看 / 0 回复 ]

    “我惧怕的时候要倚靠你。”(诗56:3)

    我们活在一个被恐惧折磨的世界。人们担心生病、贫穷、家庭分裂、战争、饥饿,以及未来。

    但那些信靠上帝的人就不同。因为他们的生命是在一位全知、全爱、全能的上帝手中,他们可以坦然面对任何困境。

    亨利·德班维(HenryDurbanville)在提及第四世纪一位满有恩赐的牧师约翰·桂索斯通(JohnChrysostom)时,写道:“这位尊贵的人从当代最了不起的牧师之位被驱逐出来,他拒绝受威胁。“我怕什么?”他问:“怕死吗?你知道基督是我的生命,而且,我会因死亡面临得着它。怕被放逐吗?其实地和其中所有的丰富都是属上帝的。怕失去财富吗?其实我们是空手来到这世界的,而且死也不会带走什么。因此我轻看世上所有的恐惧,我以微笑面对所有美好的事物。贫穷我不怕,富有我不想,而对于死亡,我不退缩。”

    这也可以成为我们的见证。有上帝作我们的父,基督作我们的救主,圣灵作我们的导师,我们可以全然信靠那一位克服恐惧的上帝,来面对每一个情况。

    不论夜间的恐惧或飞驰的箭,

    都不会使我的灵魂害怕;

    也没有仇敌可以伤害我,

    因为我全心地信靠他。

    信靠上帝是克服恐惧的最好解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