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交托的信心

[ 10163 查看 / 1 回复 ]

  「弟兄们,你们要谨慎,免得你们中间,或有人存着不信的恶心,把永生神离弃了。总要趁着还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劝,免得你们中间,有人被罪迷惑,心里就刚硬了。」(希伯来书312-13)

  以色列人刚硬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的不信。倒不是说他们不信神,或不相信神迹,因为他们就曾在神迹当中。他们的不信,乃在于没有办法将自己交托给神。真正的信心不单只在理智上认同,乃在把自己交托在全能的神手中。当不如意时,你真的相信,主的道路高过你的道路吗?当主的意思跟你的意思不一样时,你真的相信,主的旨意高过你的旨意吗?单身的弟兄姊妹,你敢将婚姻交托在神手中吗?上班的弟兄姊妹,你敢将事业交托在神手中吗?不是说你就不用计划,不用尽上本分;而是在一切当尽的责任之上,你相信神能使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吗?

  很多基督徒之所以不能经历神丰富的恩典,主要原因乃在于不信。四福音书中,凡耶稣所到之处,都充满神迹奇事。除了拿撒勒,耶稣在那里,并没有像在其他地方行那么多神迹。马太福音13:58说,耶稣因为他们不信,就在那里不多行异能。也许你我已凭着信心接受神的救恩,但有没有凭着信心接受圣灵引导,进入神的丰富呢?不完全认识主的权柄与丰富,就还不确知祂是统管宇宙万有的真神,祂仍坐在宝座上记念每位属祂的儿女。当我们信心的眼睛被打开时,认识到神是这样全能丰富,自然会从我们生命深处来相信祂,来倚靠祂。

  希伯来书作者说,我们要天天彼此相劝;这是为什么在教会和小组中,要常彼此对说的原因,因为在教会实在不需再多谈世俗的事。教会里应当彼此相劝,要更多地爱主,要更多地跟随主。当我们天天跟随主,天天彼此相劝时,我们里面的信心就能被建立起来。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我们感谢你,因你是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主。求你教导我们在生活中信靠你,让我们天天彼此相劝,使你的圣灵能在里面坚定我们的信心。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摘自《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2-09-30 20:33:02
TOP

阿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