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可思议

[ 6624 查看 / 0 回复 ]


  这事发生在母亲节的中午时分。按照一份国家新闻的报告:

    迈可·摩瑞决定送他的两个孩子到马萨诸塞州的医疗中心去——他们的母亲在那里工作,作手术室的护士。他们打算送给她母亲节的礼物:一条刻着“母亲我爱你”的项链和一朵玫瑰。任务完成后,父亲和两位孩子回到昏暗的室内停车场,他们的车子停在那里。

  摩瑞小心地把婴儿座椅和三个月大的马太放在车顶,然后转过去把20个月大的姊姊系在座位上。未经考虑,摩瑞便坐入驾驶座开车走了,忘了马太仍放在车顶上。

  摩瑞慢慢把车子开出黑暗的车库,驶入阳光普照的街道上,穿过繁忙的街道,朝着290公路前进。虽然交通如此繁忙,却没有人按喇叭,警告他出了什么差错。他驶入贯穿全市的高速公路,加速到50英理,才听见车项传来刮擦的声音——那是小马太的婴儿座椅在向后滑。

  他说:“我从后视镜里看到他连同婴儿座椅一同滑落到高速公路上。马太就那样跌落在州际高速公路的穿梭往来的车辆中间。婴儿座椅飞离车顶,跌落在路上,在高速公路上滑行,几乎与向他驶过来的车辆一样快速。一位古董贩卖商跟在摩瑞的车子后面,看见事情发生的经过。他目睹小马太从车顶滑落,跌在路上。

  他说:“我看见空中有样东西。起先我以为有人把垃圾丢出窗外。到看见时,我以为是个玩具娃娃。然后娃娃张开口,我才知道是个婴孩。它刚刚掉到地上,弹起来两三次,却没有翻转过来。他只是跌落在地上,滑行了一点点。我用力踩刹车,把车子横停在车道上,挡住后方的来车。我跳出车外,跑过去找到一个未受伤的婴儿,和一个没有摔坏的座椅。我把他抱起来,带回去交给吓坏了的父亲。”

  这真实的故事可列入你我曾经历过的头等神迹——神介入了这件事,否则那将是一件无法想象的悲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