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复活的生命

[ 7307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死人复活也是这样,所种的是必朽坏的,复活的是不朽坏的;所种的是羞辱的,复活的是荣耀的;所种的是软弱的,复活的是强壮的;所种的是血气的身体,复活的是灵性的身体。若有血气的身体,也必有灵性的身体。经上也是这样记着说,『首先的人亚当,成了有灵的活人。』末后的亚当,成了叫人活的灵...。」(哥林多前书15:42-49)

    保罗在这里说,首先的亚当是有灵的活人,末后的亚当,却成了叫人活的灵。亚当代表整个人类,当神吹了一口气在亚当身上,使他成为活人。但首先的亚当却是个失败的人,选择了自己的道路。所以不但走向死亡,历世历代的人也一同生活在死亡的阴影下。但感谢神,末后的亚当预表耶稣基督,因着祂从死里复活,却成了叫人活的灵。

    基督复活生命所到的地方,就要除去死亡的气息。叫在失望当中的人,因主的信实就活过来;在怨恨当中的人,因主的赦免和饶恕就活过来;在孤单当中的人,因为主的同在就活过来;在惧怕当中的人,因主的得胜就活过来。什么是复活节?乃是神在你我的生命中,重新赐下盼望。圣经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

    你知道在你生命中的失败、创伤、遗憾,甚至过去的空白,都可以过去吗?只要你愿意在基督里面,主就能在你生命中带来更新。我们需要做的是敞开,让耶稣进入我们生命当中,带来更新。那首先的亚当,虽然是失败的亚当。多少时候我们生命经历失败,经历软弱;甚至在作基督徒的路程中,一次次软弱跌倒。但感谢主,我们也要一次次来宣告,那活在我们里面的耶稣基督,能让你我从死亡气息中重新活过来。求神帮助我们,在每天的生活中,活出复活的生命来。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再次献上感谢,因你自己成了叫人活的灵。我现在奉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斥责一切在弟兄姊妹生命中的黑暗、罪恶,愿你的灵在每个人心中重新活过来,你活泼的生命充满我们里面。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