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以为耻

[ 10539 查看 / 1 回复 ]

    今日经文:《为这原故,我也受这些苦难。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直到那日。》(提摩太后书112

    你是否曾因承认自己是基督徒而感到难为情、甚或感到羞愧?当别人嘲笑基督信仰是,你作何感想?你可曾有很要好的朋友对你说,你所信的全是被误导?大部分基督徒都经历过假装不认识基督的试探。(还记得门徒彼得吗?)这可使我们免于回答许多困难的问题,也使我们觉得被接纳。这样的确有用,但却是暂时的,在内心深处,我们极为痛苦,因为我们让基督耶稣失望。这个时候,我们必须提醒自己所服事的是谁。

    耶稣太爱我们,以至于为我们上十字架而死。当人们嘲弄耶稣、折磨他时,他有绝对的理由离弃人类。可是耶稣竟为我们而死。耶稣胜过了死亡,他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耶稣说他自己是谁,这已经由历史作出见证。现在他拯救我们,呼召我们成为他能力的见证人。他赐给了我们与从死里复活相同的能力。我们应有完全的信心就像保罗一样,不管我们遭遇何事,只要交托在神的手里都是安全的。

    信心并不是指着我们所不知道的事,而是对你所知道的事而言。因此,认识基督耶稣,并且知晓他为你所做的一切,你就没有任何理由惧怕。不要让亲属、朋友、同事、教授、名人或任何人,偷窃了你的信心。你可能比他们任何人更认识真理。当你信心动摇,害怕为信仰辩护时,要多亲近耶稣,让他向你保证他就是圣经里所讲的永活真神。

让我们祷告:

《亲爱的主,赐给我们信心和勇气,在任何环境中、特别是在敌对的氛围里,让我们不以耶稣的名为耻、不以我们的信仰为耻;赐给我们胆量向人宣告我们的信仰,向众人诉说你的救恩,向众人表明我们活着有不一样的意义。因为我们已亲身经历了你的救赎和恩典,你已呼召我们做你的见证人。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经历神同在》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1-03-06 22:31:21
TOP

阿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