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富士康祷告会 总裁郭台铭感动流泪!

[ 13677 查看 / 4 回复 ]

富士康连续12名员工跳楼事件震撼全球,近日有网上传闻指富士康总裁郭台铭邀请了台湾一基督教医院的多名牧师及精神科医生前往富士康深圳厂为管理层及员工进行辅导及传福音。有关消息得到台湾传媒的证实,派员的医院表示对能协助富士康的需要和受到祷告关怀而感兴奋。

衆多基督徒祷告网站和个人博客转载了这篇自称是「富士康的基督徒员工」的留言,指郭台铭5月26日晚上离开富士康华园就发生了第12跳,5月27日他又乘专机回去,这次带去的不是记者,也不是法师和心理咨询专家,而是牧师和医生,其中包括彰化基督教医院的郭守仁院长以及精神科主任黄以文教授,黄本身又是台中旌旗教会的牧师。当日下午他们在龙华园区向3千多名主管进行辅导又传福音。

该位弟兄描述黄牧师要在场的基督徒员工举手,然后邀请他们一起为郭台铭祷告,而郭台铭被祷告时亦感动流泪,之后他还发表感想,说12跳发生之后他一夜未眠,思索如何应对,但没有想到任何出路,而这次听牧师分享之后,他看到了出路,看到了希望。

黄牧师后来又对所有员工传讲身心灵的福音。又有深圳教会的基督徒见郭台铭如此相信牧师团队,于28日上午亦组织弟兄姊妹开了两部车绕整个工厂周边及外面的员工宿舍区祷告了2小时。

这位留言的弟兄还表示,期望将来牧师团队能入驻厂区继续给员工进行心灵辅导,而当地教会的弟兄姊妹亦都盼望着有日工厂能开放让教会和信徒作福音关怀工作,呼吁弟兄姊妹接力为富士康守望祷告,并在QQ群随时分享好的意见和行动。

郭台铭邀牧师入富士康辅导的消息得到台湾醒报的证实,彰化基督教医院表示对于能够协助富士康的需要,并受到许多的祷告关怀而感到非常兴奋。并得知除彰化基督教医院外,还有马偕医院和台安医院亦有派员前往协助。

而网上弟兄姊妹积极回应留言,响应祷告行动,不但为富士康和郭台铭祷告,更关注中国更多的工厂,为中国灵魂信主祷告。


基督网
TOP

神啊,求你兴起,振救,医治,使用。阿们!
TOP

神要在这里有奇妙的作为。
TOP

愿弟兄姐妹一起为此祷告。
TOP

主啊,愿你的灵触摸每个人, 愿你祷告的火越烧越烈,阿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