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神与我、死与活、果与根

[ 7806 查看 / 0 回复 ]


                                      远方的心月


神与我  跪祷。心情在忧郁中豁然开朗。人送来的烦恼在神面前荡然无存了。

你在我怀里﹐还有什么可烦恼的呢﹖万有不都在我手中吗﹖我造人不就是為了让人与我分享喜乐吗﹖从今以后﹐天是你的笑脸﹐我是你的微风。

我跪在沙发前﹐说:父啊﹐您的智慧高过诸天﹐您的大能不可测度﹐我趴在这里﹐不过像一条懦虫。


我永远覆蔽著你﹐像蓝天覆蔽著大地。


神啊﹐我的一生﹐是你的一个意念。在你的如风的意念里﹐我仿佛消失了自己。哦,你的意念﹐我随风飘逝﹐任凭剥夺﹐任凭宰割。
   
死与活
将 耶穌的死与我的死相联系﹐他必死﹙在这个罪的世界上﹚﹐我也必死﹙在这个罪的世界上﹚。因為神性在我心中﹐不见容于这个世界﹐必须向世界死。但一旦这样﹐ 我里面的神性就成全了我﹐我就离了死﹙世界﹚。原来那神性是永活的,那光是真光,得了那光的人﹐黑暗就在我们心中死了。


我向世界一死﹐世界就在我心中死了。其实死的不是我﹐而是那使我死的﹑本身是死神的世界。我反而活了。因为世界就是死,死死而活,正如负负为正。
   
根与果
作為枝子﹐最要紧的是紧紧连在树上﹐而不是单单追求多结果子。因為紧紧连在树上的枝子﹐自然多结果子;不紧紧连在树上﹐自然不能多结果子。

湖水中几个小孩子争相喊叫“我摸到湖底了﹗”另有一个小孩子一头扎下去﹐半天才上来﹐扬起了手﹐泥浆流到了肩上﹐一句话没有说。
来源: [url="]新浪 [/ur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