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日饮甘泉----如何向神求

[ 7747 查看 / 0 回复 ]

露得


倪柝声弟兄在他的?正常的基督徒生活?一书中提到他的一次经历,对我颇有启发。他到一对美国夫妇家里做客,这对信主的夫妇恳求倪弟兄为他们祷告,求神将忍耐赐给他们。原来他们在过去的几个礼拜中被孩子惹得生气,几乎天天发脾气。倪弟兄却答不能为他们向神代求忍耐,因为他们所需要的并不是忍耐,而是基督。倪弟兄进而说明,神不是一个零售商,把谦卑、忍耐、圣洁、爱心等等恩赐分开给我们,他只给我们一个恩赐,就是他的儿子耶稣基督,这个恩赐能满足我们所有的需要。

当我们身体患病的时候,我们不会情愿投靠头痛医头、脚痛医痛的庸医,而是去找察看全身状况的良医;当我们灵魂生病的时候呢?对孩子失去耐心,是不是因为你追求事业过重、导致身心疲惫?对孩子发脾气,是不是因为他没有兴趣练钢琴、而你期待他在钢琴比赛中获奖?孩子不听话,是不是你没有按照圣经的原则来爱心管教他?不认识问题的根本,忍耐会从何而来呢!

使徒保罗在加拉太书五章里说道:“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赐,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奇妙的是,英文中的果子(fruit)是单数的,也就是说神将所有这些美好的果子一次性地“批发”给我们,我们不需要一个一个地向神求。

向神求耶稣吧,只要耶稣在我们里面,我们便得着了医治全心的良医。


来源:                                                                                                                 北美女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