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影音使团《真的恋爱了?》将于三藩市湾区登场

[ 8353 查看 / 0 回复 ]


柯嘉怡 / 基督日报记者

200709150220

针对时下媒体对于两性及恋爱观不合当的渲染,影音使团推出最新电影《真的恋爱了?》来讨论真正的爱的根源,引导不同年龄的观众学习如何去爱及接纳爱。继香港、加拿大等地首映大获好评之后,电影将会在下月三藩市湾区多所教会举行首映。

美国影音使团周五中午在Millbrae市特别为是次《真的恋爱了?》首映进行记者招待会,不但有影音使团、世界电视、世界日报等高层领袖出席,而且更请到本片主角之一乔宏太太小金子作嘉宾。

美国影音使团执行董事叶祖尧首先分享《真的恋爱了?》的拍摄理念。他指出时下无论香港或美国两地的传媒就恋爱关系和性方面的报道,都充斥著许多不良的意识,直接破坏社会的道德风尚。对于心智尚未成熟的青少年,更使他们在恋爱拍拖等问题上感到十分迷惑。影音使团的电话辅导服务「人生热线」所接触到相关的求助个案可谓多不胜数,反映到社会正非常缺乏恋爱、感情、性等问题的正面指引。

最近香港一项基督教团体进行的调查发现,近400名中四及中五的学生中,有近七成八受访者表示,将来会选择同居但不结婚。另外,调查更显示问题的根源也有来自老师的影响,在年轻学生性开放的趋势下,不少老师也是「其身不正」,将一夜情、性行为等视作等闲事。

因此,《真的恋爱了?》是为了回应社会的需要,通过六段在中秋节前一周发生的老中青爱情故事,来带领观众寻找世界上真正的爱的老师,启导不同年龄的观众应该如何去爱,如何保守自己的心,等待真爱;以及帮助观众从《圣经》中得到最好的指引,在人生中不同的阶段学习如何去爱及接纳爱。

叶祖尧形容《真的恋爱了?》有如七年前乔宏先生的遗作《天使之城》的延续。乔宏太太小金子解释片中六段爱情故事中的其中一段是以她和乔宏先生之间的真实故事为背景的,那就是一个失去了伴侣的故事。

乔宏太太表达她对这部电影的感想:「这部片当中有很多是我真实的故事,但也不是完全都是。自先生八年多前去世以来,神的恩典一直带领我,使我可以向前面走。」

「当时先生刚刚去世以后,我就要立刻接手他的工作。我很感谢神,也许是奇妙的安排让我没有时间去悲哀和伤心。可是,这部电影为了要帮助更多还没有找到神的人,就让我重新回到那个非常伤痛的时候,但我都可以面对。」

乔宏太太总结通过这部电影所要传达的讯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爱,但在世界上的爱,我们好多时候都会失望。无论你是信主、不信主,在当中你会看到一个中心,你的恋爱对象一定要是上帝,是无条件的,是完全接纳的,这套戏有各种不同的爱情,都有各种的难处,但到最后他们在真正的爱当中,找到就是与上帝恋爱,希望所有看这套片的人都找到真正的爱。」

三藩市湾区《真的恋爱了?》电影首映礼共有六场,详细资料如下:

Fremont

1012日(星期五)7:30pm 粤语

1013日(星期六)12:30pm 国语

地址:基督教慕主先锋教会


39620 Sundale Drive, Fremont, CA 94538.

Santa Clara

1013日(星期六)4:00pm 国语

1013日(星期六)7:30pm 粤语

地址:矽谷生命河灵粮堂


1177 Laurelwood Road, Santa Clara, CA 95054.

San Francisco

1014日(星期日)4:00pm 粤语

1014日(星期日)7:30pm 粤语

地址:溢乐华人浸信会


3638 Lawt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影片配有中英文字幕,每一场现场均有分享嘉宾洪欣及乔宏太太。门票每张$5,凭票入场,查询请致电影音使团408-425-244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