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在不可能中仍然信实

[ 7490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耶和华观看基甸,说:“你靠着你这能力去从米甸人手里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吗?”》( 士师记六:14)

    《耶和华对他说:“我与你同在,你就必打击米甸人,如击打一人一样。”(士师记六:16)

    在基甸的心中,胜过米甸人是不可能的事。他的看法完全正确。米甸人与其联军的军力,大大胜过软弱的以色列人。然而,在神告诉基甸要迎战米甸人时,胜利不再是遥不可及。

  当耶稣命令他自己那一小群跟随者,要使万民作耶稣的门徒(马太福音二十八:19),当时的环境是可能的吗?当然,耶稣说可行就必定可行!当耶稣告诉自己的门徒,要爱他们的敌人,他的建议是否符合现实?当然,因为他就是那位借着他达到与神和好的神。(哥林多后书五:19-20)

  你是否认为神的命令难以置信?你是否修改神的话语,好让自己能够合理地解释它?不要把神的大能打折扣,我们靠着神,凡事都能做(腓立比书四:13)。当神指定了一个任务,这个任务不再是不可行,相反地,它是绝对可行的。当神赐下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惟一拦阻你达成目标的,是你的不顺服。当神开口时,你可能吓得半死。他会带你做些事,是靠你自己绝对做不到的。当你顺服他的时候,他会一步一步地带领你,直到得着胜利。

    你是如何回应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你是否把那些任务视为难以达成,于是将它们一笔勾销?还是你为了神的启示,立即调整生活,并且观看神如何因着你的顺服,达到他的目标?神要在你的生活行出不可能的事。他对你惟一的要求是顺服。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求赐给我信心,让我知道在你没有难成的事。让我在任何时候,都存顺服的心,遵行你的旨意。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