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我们需要洗脚

[ 6768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耶稣说:〈洗过澡的人,全身都洁净,只需要洗脚就可以了。你们是洁净的,但不是人人都是这样。〉》(约翰福音13:10)

    因为我们的双脚常接触世界,所以会变脏,即使洗过澡,不久两只脚又脏了。这说明了成为基督的肢体之后,神依然要洁净我们。当我们在这地上行走时常常犯错,以致一直需要赦罪与耶稣基督宝血的洁净。虽然并不是每次犯错误就需要再次被拯救,但罪行会阻碍我们与神相交。

    一个孩子虽然犯了错,依然是家庭的一份子,但这个错会使孩子与父母的关系变得紧张。同样,我们所犯的罪也会影响我们与神之间的关系。

    因此,我们需要常常洗脚。被这世界玷污是无法避免的,但我们可以不必怀着被定罪的心,觉得既羞耻又恐惧,我们应该把重担卸在神面前,并呼求耶稣以宝血的大能洁净我们。

  在工作场所中的工人可以经常洗手而不必觉得不好意思,反正工作就是会把手弄脏的啊。我们也是这样,成圣并不代表我们已经完全与这世界隔绝,而是说我们要学习活在世上却不被世界玷污。除非我们喜欢肮脏,倚赖这世界,那就有问题了。耶稣非常乐意洗我们的脚,而且不只洗一次,是许多次。除非我们太骄傲,以致不愿让他来做洁净的工作,那问题就来了。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感谢你,对我有极深的关怀,感谢你,如此深爱着我,愿意不断地洗净我。求主耶稣的宝血每天洁净我,让我成为主可用的器皿。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日日得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