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神国好像一粒芥菜种

[ 7463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神的国好像一粒芥菜种,刚种下去的时候,比地上的一切种子都小,种下以后,生长起来,却比一切蔬菜都大,长出大枝子,甚至天空的飞鸟都可以在它的荫下搭窝。》(马可福音 4:31-32)

  种子之成长并非取决于大小,而在于种子里面的成长潜力和土壤的状况。芥菜子是种子里面最小的, 却能产生巨大的结果。同样地,神的话一出口,便能带出惊人的结果。当我们领受神的一句话,并且蒙圣灵向我们启示,我们灵里的眼睛将看见前所未见的事。

  想想“信心”这个字,我们很容易不以为意而匆匆带过。因为它会引起定罪的感觉,所以有些人实在不愿去思想它,还有其他很多字可以默想呀。但耶稣基督在路加福音17章6节说: 《如果你们的信心像一粒芥菜种,就是对这棵树说:“拔起根来,栽到海里去!” 它也必听从你们。》 所以,小小的信心就可以带出大大的结果!

  历世历代以来,圣灵一直都把神的话语放在信徒心中。或许周围的环境如高山遮蔽,致使我们看神的道就像一粒芥菜种那么小。但那些不愿意只看环境黑暗、失败与敌对,反而让圣灵启示他们看到芥菜种里面所隐含之力量的人,都目睹奇妙的事情发生。芥菜种长成一棵耸立的大树,小鸟便可在其树荫下搭窝。换言之,神的道若向你启示,就要凭信心领受,结果必有复兴,使无数人蒙福。神的道不单单是为你传讲,而且刚开始像一条小溪,逐渐地,将成为奔腾有力、无法阻挡的大河。

让我们祷告:
  我的神,即使周遭的环境都与我敌对,求你帮助我仍能专心依靠你的道。你已将你的道深植我心,求你使这道长成大树,好让多人因此蒙福。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艾可曼牧师〈日日得胜〉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5 21:47:13
TOP